四海网首页

农民一次性补缴9万政策

2021-03-28 12:4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1月1日以后达到60周岁,且未参保缴费的居民,不再发放老年人生活补助;年满45周岁不满60周岁,且未参保缴费的居民,不再允许一次性缴纳15年的养老保险费。

1588918980.jpg

  也就是说, 咱们农民要想领取养老保险金,必须要在60周岁之前,缴纳养老保险满15年以上!所以网络传言并不可信,大家最晚要在45岁之前开始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咱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并且,新规定并没有全盘禁止一次性补缴社保,只是对能一次性补缴社保的人员进行了条件限制。

        也就是说,在45岁之前,必须有社保缴纳记录,否则是不允许一次性补缴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