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社保个人与单位缴费比例

2021-03-29 09: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社保应该缴纳多少,是与我们的工资直接挂钩的,工资越高,缴费越多,反之则越少。

1602554007.png

  按照这个规定的比例,如果小王在上海工资是10000元,个人要缴纳的社保费用是10000*10.5%=1050元,公司帮忙缴纳的部分是:10000*27.26%=2726元。

       如果有公司不缴纳五险,是属于违法行为的,很多公司为了节省开支,会故意以最低社保缴费基数替员工缴费,但是我们养老金是与缴费的年限和缴费基数有关,如果按最低的标准而不是自己实际工资,那我们退休之后能领到的钱就会少,而且医保账户里的钱也会减少,很不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