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传江小白大规模裁员?回应称网传不实,乐观看待未来三年发展

2021-03-30 11:2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小白CEO回应大规模裁员传言:***不实 乐观看待未来三年发展]陶石泉表示,公司总部在重庆,负责对外公众沟通的部门也在重庆办公为主,公司在北京的办公室是没有人事招聘部门的外派机构,据悉,最近北京办公室的确是有几位同事离职,但这样的人员调动流转相信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讲都属于正常的现象,裁撤整体部门一说是言过其实的。(界面新闻)

江小白.jpg

  陶石泉表示,公司总部在重庆,负责对外公众沟通的部门也在重庆办公为主,公司在北京的办公室是没有人事招聘部门的外派机构,据悉,最近北京办公室的确是有几位同事离职,但这样的人员调动流转相信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讲都属于正常的现象,裁撤整体部门一说是言过其实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