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这回轮到耐克被碰瓷了 耐克火速与之撇清了关系

2021-03-30 11:0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回轮到耐克被碰瓷了 耐克火速与之撇清了关系】“恶魔”以后不仅能穿普拉达,还能穿带有耐克标志的“人血鞋”——曾“碰瓷”新疆棉的耐克,这次被一家公司和一个说唱歌手“碰瓷”。

�Ϳ�13.jpg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9日报道,凭一首《老城之路》(Old Town Road)迅速提高知名度的美国说唱歌手利尔·纳斯·X(Lil Nas X),与纽约的街头潮流品牌MSCHF一起推出一款“撒旦鞋”。当地时间29日限量发售666双,每双售价1018美元(约合人民币6661元)。

  “666”在基督教语境下通常被用于指代恶魔撒旦。

  值得注意,MSCHF团队28日对全国广播公司表示,每双鞋的鞋底,都含有一滴人血,取自团队成员体内。

  能够看出,这双鞋是耐克的Air Max 97改造而来,但原来鞋上的耐克标志仍然清晰可见。十字架、鞋底红色“血液”、鞋带上的五芒星挂坠、画着恶魔和骷髅的包装盒,还有“Luke 10:18”(《圣经》中撒旦从天堂坠落的章节)字样,都引起巨大争议。

  不知道是否故意选在近期发售,但3月28日是今年的圣枝主日(Palm Sunday,基督苦难日)。社交媒体上,一些基督徒将怒火发泄给利尔·纳斯·X和耐克。

  “耐克是疯了吗?”有尚不清楚具体情况的网友吐槽道。

  耐克火速与之撇清了关系。

  “我们和利尔·纳斯·X或MSCHF没有关系,”耐克在给NBC的声明中表示,“耐克没有设计、发行这款鞋,也不支持他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关系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