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超大杯手机多少钱

2021-03-30 19:05: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晚19点30分,花粉们期待已久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这是小米公司2021年首场科技产品发布会,会场上的推出三款新机,其中一款就是新一代小米超大杯手机,大家都比较好奇昨天发布的小米超大杯手机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春季新品整场发布会看下来,可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米11大杯、超大杯了。其中,小米11超大杯,后壳的材质是陶瓷,总体的材料都很不错,更是首发了全新的大理石纹。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超大杯在硬件配置上的惊喜不断,全球首发的快充硅氧负极电池,充电速率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小米的水准,76W的有线、无线快充,5000mAh的大电池。

  堆料猛是小米手机一如既往的习惯,这次小米11超大杯重量能保持234g,只能说这次小米真的长进了。至于上市发售和价格方面,小米11超大杯将在四月初全平台开售,起售价为599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