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自己去打征信有算记录吗

2021-04-01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日常生活很多方面都会涉及到个人征信报告,因此,大家对信用意识也不断加深。很多朋友在网上咨询,如果自己去打征信有算记录吗?下面就来简单地说一下这个问题,还不知道的朋友快来证实一下答案!

  如今,不管是贷款买房、贷款买车,还是办理信用卡,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情况。一般来说,自己去征信中心打征信报告的话,也是有记录的,也就是说,在征信报告上面会留下“本人查询”的记录。

  据了解,按照查询类型分类来区分,贷款审批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担保资格查询,这三类是属于“硬查询”,而贷后查询、本人查询这种属于是正常查询。硬查询征信和正常查询征信之间具有很大的区别。

  “硬查询”征信是会对用户的个人征信产生影响的,如果过多的话,还会造成征信花的后果。而正常查询征信对于用户的个人信用影响是很小的,并且征信中心会免费给到用户1年内有2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