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台铁出轨现场空拍图曝光 斜坡上留有明显痕迹场面相当凌乱

2021-04-02 17:3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台铁出轨现场空拍图曝光:工程车从10米斜坡溜下轨迹明显】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2日在***花莲大清水隧道发生出轨事故。据***“东森新闻云”报道,目前已知34人不幸罹难,70人送医。据悉,一辆工程车原负责铁轨上方苏花公路明隧道工程,隧道工程旁设置了一个临时道路(灰白色部分),岂料,车子停放斜坡时疑似没有停好,从斜坡上滑落至下方铁轨,与太鲁阁号发生碰撞,造成列车出轨,车头几乎全毁。通过台媒现场空拍画面可以看到,斜坡上留有明显痕迹,场面相当凌乱。

�.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斜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