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二楼改独立下水多少钱 做之前看看这点是否满足

2021-04-05 13:1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具体价格并不是固定的。

        二楼改独立下水的话直接过一楼入总下水管。

  如果水管是暗管,要改管道是非常非常麻烦的。可以用一个阀门直接,叫阻水阀,可以限定水只从管道流出不会流进。这样应该就能解决问题。

  如果是怕管道堵塞,可以装一台恒家食物垃圾处理器,会把垃圾都粉碎不会堵塞。

1588916308.jpg

  一般多层的下水,一层不用单独走,高层的要分开,主要原因是楼层越高,下水的冲力、压力就越大,造成低部的空。

  还可以参考下面方法:

  1、厨房水斗下水,浴室下水,地漏下水/洗衣机下水,可以是一路,但要仔细安排,防止洗衣机放水时回水。下水的总管径不小于40MM(建议50)。要接到原来的下水道中, 也有接到雨水的下水道的。将原来的下水接头堵上。

  2、马桶下水:马桶下水得先量好坑距,根据坑距买马桶。安装下水最好有U型弯防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