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作废怎么处理

2021-04-06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其它的原因,会办理了多张了银行卡,但有不少银行卡,日常是用不上的,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银行卡,那么银行卡作废怎么处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储蓄卡:银行储蓄卡不需要额外的费用,但是如果储蓄卡丢失,可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储蓄卡不再使用,应及时到银行办理销户手续。

  2、信用卡:银行信用卡具有透支功能,即使不使用,每年也要收取一定的年费。因此,在停止使用信用卡之前,应确保透支金额已全部偿还,并尽快到银行办理销户手续,以免产生新的年费。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