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合肥发布房地产新政

2021-04-0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国内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偏高,为了调控房地产,近年来,各地都在发布新政策来抑制房价上涨,最近,合肥也发布了房地产新政,那么新政都有哪些内容呢?合肥楼市现在房价怎么样?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相关政策。

  为了抑制房价的快速上涨,合肥也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4月5日,合肥出台房地产“八新政策”,涉及学位制、二手房限购、热点楼盘“摇号+限售”等政策,提出不少于30%的住房用于购买急需住房,4月6日起实施。

  这八项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包括:稳步增加住宅用地供应,实施城市学区房成套入驻年限政策,深化限购措施,实施“抖数限售城市热楼”政策,严格调控商品房价格,加大出租屋建设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各种乱象。

  首先,在稳步增加住宅用地供应方面,新政提出,2021年合肥将在近几年住宅用地平均供应量的基础上增加10%,确保全市不低于9000亩,租赁住房用地不低于900亩。

  在学区房方面,合肥实行城市学区房成套入学年限政策。具体内容如下:在执行现行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的基础上,实行一套住房,六年内只享受学区小学一个学位和初中一个学位,多胞胎和二胎除外,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