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浦发信用卡评分不足不能分期

2021-04-06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把里面的透支额度消费以后如果担心还不上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这两种方式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经济压力。但最近有网友咨询,浦发信用卡评分不足不能分期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浦发信用卡因为评分不足导致不能分期,这时候持卡人一定要找出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是不是用户有逾期留下了失信污点,或者是负债上升,在用卡过程中出现了风险行为等原因所引起。

  在找到具体原因以后进行改善,那么后续还是有机会通过综合评估,再次支持分期还款的。如果长时间不处理,那么只能全额还款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分期还款需要额外支付分期手续费,会加大还款压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