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vivoNEX

2021-04-06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vivo也是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旗下的手机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而vivoNEX也是受青睐的系列之一。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vivoNEX 5机型,有消息在下半年vivoNEX 5或将亮相,关于一些细节也被透露出来了。

  其实,现在网上传出了很多关于vivoNEX 5的消息,这不,在近日,有几个泄密者声称,vivo NEX 5正在路上,但它只会在下半年亮相。另据网上的消息称,该机或将配备一个显示屏下的摄像头,并支持无线充电、支持连续变焦镜头,采用四曲面屏设计等。

  在屏幕方面,6.78英寸显示屏将采用四曲面设计。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将采用3200万像素传感器。在后置方面,NEX 5有望采用三星巨大的GN2 1/1.12英寸传感器,超广角摄像头将再配备5000万像素传感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