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等额本金第几年还划算

2021-04-09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社会中,很多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都会选择银行贷款方式,因为这样确实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但是需要偿还一定的利息,并且费用也不低,所以购房者就想着提前还款。那么,等额本金第几年还划算呢?一起去看看。

  一般来说,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等额本金是将贷款总额平分成本金,根据所剩本金计算还款利息,随着还款时间的增加,所剩本金减少,还款利息也越来越少。所以,建议大家在还款期的1/3前进行还款,这样省下的利息就会比较多。

  等额本金是指一种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这样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借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