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

2021-04-09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上大多数网贷平台在下款之前,都会对申请人的条件进行审核,评估申请人逾期还款的可能性高不高。条件不好的人想在不审核的平台申请贷款,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有吗?下面来了解下。

  不审核直接放款的平台有:豆粒袋、麦芽贷、金猪钱包、掌上金汇、钱袋、人人分期、讯易花。这些平台的门槛非常低,只需用户提供身份信息、银行卡和实名手机号,这些资料必须是真实的。

  以上这些网贷很容易申请,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贷款利率较高、贷款额度不够高等等,甚至还有可能上门催收。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建议在这些小型的贷款平台借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