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无印良品再下调价格

2021-04-09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无印良品商品价格为什么要下调呢?其实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都是不敢相信,想不到现在无印良品价格居然下调了。如今无印良品再下调价格,中国区部分产品价格下调近千元左右。

  从最新消息中了解得知,无印良品此次商品价格下调幅度比较大,而且舒适沙发套装由1200元降至980元,舒适沙发套装棉牛仔布(藏青色)由1300元降至980元,所以想要购物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去无印良品了解一下啦。

  无印良品调价已经从今天起正式开始实施了,而且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面,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已经进行了超过10次的降价举措,试图巩固消费者的忠诚度。但只要价格下调,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去无印良品购物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