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

2021-04-09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去年下半年以后,由于各种原因,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持续严重,很多汽车厂商都受到了影响,而这也影响到看了苹果,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由于零部件短缺,苹果将推迟MacBook和iPad的生产。有媒体认为,在全球缺芯的背景下,苹果会优先保证iPhone的生产,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新一代iPhone手机将发布。

  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到2022年,全球缺芯短缺问题都会一直持续,而台积电、三星等半导体厂商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芯片代工或优先考虑汽车产业,这无疑会挤压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芯片生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