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三包是哪三包

2021-04-09 19: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很多麻烦事,比如:刚买回来不久,手机就出现问题,这是消费者最糟心的,这个时候,有手机三包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手机三包是哪三包呢?这个问题,消费者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简单来说,所谓的手机三包,一般是指手机有质量问题时,生产者或销售者提供的“一个星期内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内包修”的三包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包退,包换都必须是机子本身出现质量问题,如果是由于人为损坏并不能算做质量问题。

  根据手机三包规定,为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明确移动电话机商品销售者、修理者和生产者的修理、更换、退货责任和义务,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信息产业部日前联合发布第四号令,颁布了《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