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汽车是新能源么

2021-04-09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小米公司宣布造车,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表示,未来将投入100亿美元造车,很多人都说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要来了,那么小米汽车是新能源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雷军在小米发布会上的透露消息,未来小米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所以说,小米汽车将是新能源汽车。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媒体的报道,雷军很早就开始关注新能源汽车行业,但他曾在参加蔚来活动时表示,新能源造车是骗钱。数据显示,2015年和2016年,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先后投资了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