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拒绝参加反垄断听证会 苹果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2021-04-12 08:1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路透4月11日消息,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两党领导人周五表示,苹果拒绝在即将举行的有关移动应用商店竞争问题的听证会上作证。小组委员会听证会原定于4月下旬举行,但尚未确定日期。

ƻ��1.jpg

  长期以来,应用开发商一直指责苹果的iPhone和iPad应用商店以及谷歌的安卓设备Play商店通过要求支付一定的收入分成并制定严格的收录规则,从事反竞争行为。小组委员会计划在4月底举行听证会,但目前尚未确定日期。

  民主党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共和党参议员Mike Lee表示,他们在周五写信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敦促该公司重新考虑。信中说:“苹果突然改变做法,拒绝提供证人作证……是不可接受的。”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