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给女友65万对方竟已婚 察觉不对劲并报警发现是场骗 局

2021-04-12 11:3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给女友65万对方竟已婚#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广东一男子与女网友确定了恋爱关系,然而素未谋面的两人,却让男方对女方深信不疑,女方向其借钱总数达65万,这又是熟悉的网恋套路,该女子确实对男子进行了诈骗!究竟是怎么回事?

结婚了.jpg

  据警方介绍,2020年11月,男子小森(化名)通过网友的介绍认识了女网友“小瑶”,两人虽素未谋面,但在微信上聊得十分投机,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

  某天,小瑶告诉小森,她的父亲到楼上收东西时,不小心摔了下来,现在住进了ICU,想借8000元医药费救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方陆续以父亲去世举办葬礼、母亲悲伤过度突发脑溢血、银行卡被冻结等数十个理由,一直持续向小森借款,共计65万元。

  警方称,正处于热恋期的小森对女朋友的话从未怀疑,只要小瑶开口,都借了给她。

  直到某天小森察觉不对劲并报警,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

  经警方审讯,嫌疑人林某对其诈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事实上,林某早已结婚,且生育了两名小孩。

  目前嫌疑人林某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恋有风险,转钱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