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8000多海南离岛免税黄牛被拉黑三年

2021-04-12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海南离岛免税店,因为免税购买到的商品比较便宜,吸引消费者青睐,而黄牛党就趁机“捞一笔”做起代购,提供虚假信息购买免税商品,这位违规行为,现在有8000多海南离岛免税黄牛被拉黑三年,这三年内他们不得购买免税商品。

  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序稳步推进,营商方面的利好暂且不表,对于消费者和游客,无需支付13%的消费税,俨然让一座新的购物天堂冉冉升起。但是,价格差异的出现自然会使代购者嗅到获利的机会。

  据4月12日消息,海关总署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海关开展了11轮专项行动,打击海南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专项行动,一共打掉6​​6个走私团体,总价值达250万美元,约2亿元。自去年七月以来,已经有八千多人参加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代理商的非法活动,限制其三年内不得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离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