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P50或6月发布

2021-04-16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往年华为都会在4月份发布P系列旗舰的,目前已经得知华为不会在4月份发布P50系列了。然而,现在有最新消息称,大家关注的华为P50或6月发布。据了解,华为会采用麒麟9000系列芯片,还会搭配液态镜头。

  华为P系列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旗舰手机,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着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时间。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华为P50系列将在6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期待已久的系列终于要发布了,届时有三个版本亮相。分别是P50、P50 Pro、P50 Pro+。

  然而,根据此前的消息,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而且,这将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其中,华为P50 Pro+更是将搭载液态镜头。另外,这三款手机配置依次递增,核心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麒麟900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