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11青春版发售

2021-04-16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小米11是在去年12月份正式发布的,正式上市之后,销量很快就破亿了。而3月底的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小米11青春版亮相了。是一款5G轻薄旗舰手机,然而,在明天小米11青春版发售了,起售价是2999元。

  小米11青春版就是专门为年轻人们打造的,极致轻薄时尚。据了解,小米11青春版外观采用极致轻薄的多彩潮流设计,整机厚度仅为6.81mm,重量159g,小米称其为“史上最轻薄的小米手机”。

  屏幕方面,小米11青春版支持90赫兹刷新,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屏幕长宽比为20:9,支持HDR10+杜比视界。后置摄像头的镜头模块外观看起来和小米11是一样的。在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80G处理器,配备4250mAh大电池,性能强劲的同时保证续航持久,售价2299元起,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小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