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放几天怎么调休

2021-04-17 08:2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清明节一过,有的小伙伴开始纷纷期待下一个节假日“五一劳动节”,而且这两个假期挨的是非常近的,间隔不到25天。那2021年五一放假是怎么安排的?具体放哪几天?怎么调休?

��һ5.jpg

  一、五一2021放假安排

  1.五一放假国家安排

  在2020年11月25日的时候,国务院办公厅就公布了2021年部分节假日相关安排,明确规定了五一劳动节放假5天,从5月1日开始放,到5月5日结束,也就是5月5日下午就要开始返程了,因为5月6日需要上班。

  2.五一放假北京安排

  去年4月9日的时候北京就公布了五一假期安排,不出意外的话2021年4月上旬北京就会公布五一假期安排。北京公布的假期安排几乎和国家公布的安排是统一一致的。

  另外,其它地区五一假期都是按照国家规定假期来放的,大家无需担心会缩短,除非是单位上安排要加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