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低风险理财会亏吗

2021-04-19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发展,如今社会中人们对于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开放,并且只要手头上有了闲钱都会放进理财产品中,比如稳健型投资者热衷的中低风险理财。那么,中低风险理财会亏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按照理财风险等级来划分的话,理财中低风险属于R2级(稳健型),中低风险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预期收益型,在理论上来讲这类产品的预期收益是不确定的,所以也存在亏损的风险。

  除了中低理财风险以外,其余四个风险等级分别是:R1(谨慎型)低风险、R3(平衡型)中等风险、R4(进取型)中高风险和R5(激进型)高风险。如果是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R4、和R5理财产品来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