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说布置作业和学习要用

2021-04-20 13:2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据媒体报道,4月19日,安徽蚌埠市有家长反映,五河县育英中学要每个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电脑,说布置作业和学习要用。

��Ѷ00.jpg

  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五河县政府决定给予校长李良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责令校董事会限期解聘李良的校长职务。责令育英中学立即停止违规收取学生平板电脑费用行为,清退全部已收费用。

  安徽一中学要求学生花5800元买平板

  同时,有媒体表示,蚌埠市教育局会同发展改革、市场监管、督查考核等部门举一反三开展学校违规乱收费专项督导,对全市1600所学校进行了摸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平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