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董明珠谈格力接班人

2021-04-20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男性主导的商业社会里,董明珠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从销售界起步,一步步成长为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被人称之为“格力铁娘子”。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董明珠谈格力接班人,她说不是自己说了算,这几点很关键。

  格力电器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采访,谈到格力接班人问题时,董明珠表示,我们是创造平台,能不能成为接班人不是我说了算。此前曾对几个人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权力一旦释放之后,一是没有掌控能力;二是没有那种精神,他按照普通人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三是有权力之后,结果把权力做成自己的平台,所以对企业来说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此前,董明珠参加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时谈及接班人的标准,不以亲属为关系,也不一朋友为关系,一切只看能力。目前,在董明珠的眼中,还没有合格的接班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