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吗

2021-04-20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老赖一般指失信被执行人,根据目前的规定,失信人名单的有效期只有2年,最高也可以延长至5年,所以很多老赖会想到挺过2年的有效期就没事了,那么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目前的规定,失信人名单有效期的确只有2年,也就是2年以后,你的名字就会从失信人名单上面撤销,但各方面的限制是不会解除的,日常出行仍然不可以坐高铁、飞机等高消费项目,同时子女也不可以上私立学校。

  所以说,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的想法是不对的,只要不处理完所有的财务纠纷,限制就会一直存在。除外,如果失信情况较为严重,那么如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期限还可以延长1-3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