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可口可乐将涨价

2021-04-20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可口可乐真的要涨价吗?这个饮料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没有涨价的,但是如今宣布即将涨价,让我们众多消费者,真的是难以接受。目前消息指出可口可乐将涨价,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可口可乐CEO表示称,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但在2022年积累了压力,因此价格不得不有所上涨。由此看来,可口可乐涨价的消息,或许是真的,而且有可能在今年二季度开启涨价。

  至于价格上涨多少,暂时未知,消费者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同时可口可乐推出环保包装,新包装由含塑料内衬的纸壳以及可回收的塑料盖组成,将会在匈牙利进行测试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