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睡眠卡里面的钱会消失吗

2021-04-20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办理多张银行卡,但日常只会使用一到两张,如果银行卡长期不使用的话,就会变成睡眠卡,那么睡眠卡里面的钱会消失吗?那么睡眠卡可以打钱进去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们常说的睡眠卡,是指借记卡睡眠卡。根据银行的规定,借记卡睡眠卡指连续12个月以上无持卡人主动发起的消费、存取现、转账等金融交易(不含量结息、查询),且存款余额在10元以下的卡片。

  根据银行的规定,睡眠卡里面的钱是不会消失的,但银行会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不能进行转账,也不能转账。一般情况下,客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银行网点去激活,才能使用睡眠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