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有不良记录吗

2021-04-20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只要使用过信用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信用卡有两个日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是账单日,一个是还款日,持卡人需要把账单里的金额按时在还款日还清,这样就不回对征信有影响。那么,如果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有不良记录吗?对于这个问题,主要看银行是否有宽限期政策来决定。

  由于每家银行的管理制度都不一样,在设置宽限期方面,有的银行没有设置宽限期,这就意味着,只要信用卡到期未有进账或还款金额未满足规定数额,则记录信用卡逾期一次。

  有的银行会设置3天的宽限期,即便过了最后还款日,只要你在宽限期内把钱还清,银行是不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到人行征信系统的,也就不会留下信用污点。因此,这种情况下,不会对个人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会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