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五一放假时间安排怎么调休 2021五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2021-04-20 17:2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进入2021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了,那么2021五一放假时间安排怎么调休?2021年五一高速免费从几号开始到几号结束?一共免费多少天呢?一起了解一下!

��һ5.jpg

  2021五一放假时间安排怎么调休

  ■ 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大家一定要记得本周日去上班哦

  2021五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目前高速免费政策,还只针对7座及以下车辆。而8-9座车,仍然不能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

  2021年5月1日劳动节高速免费5天,分别是从5月1日00:00到5月5日24:00,共五天。简单来讲,就是若在5月1日00:00前或5月5日24:00后下高速就不免费。

  今年5月1日劳动节超过免费时间下高速要收费,因为高速免费是以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因此在此提醒各位车主,若快到收费时间,可在离自己比较近的高速收费站下车,然后再上高速,这样可少收一部分高速费。

  当然,你也可以提前上高速,只要在免费期间下高速即可享受免费。

  友情发出提醒:五一假期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在旅行途中的话,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五一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