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查车贷款还剩多少

2021-04-20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社会中,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为了减轻经济压力,一般都会申请银行按揭方式,但在买了车后也还款了一段时间,却不知道自己的贷款还剩多少,所以就咨询怎么查车贷款还剩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如果我们的汽车贷款是在银行办理的,可以通过网银或线下网点查询到贷款详细,比如贷款总额、还款期数、剩余还款金额等,都可以看到。但如果车贷是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的,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热线进行确认。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