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将开启无人配送

2021-04-21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时代,不仅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科技逐渐代替人工了。外卖行业配送方式即将要改变了,近日,听到了外卖行业无人配送的消息,有一家公司正在进行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团将开启无人配送。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首席科学家夏华夏表示,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无人配送车体和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的总成本将能控制在15万元以内。美团预计将于明年在上海开始无人配送。美团希望再增加近100亿美元的资金,以增加其无人驾驶车辆等尖端技术。

  看起来,无人配送正在逐步成为现实,机器替代外卖小哥的日子也将不远了!未来无人配送将运营各种场景,这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时间罢了。我们生活在科技时代,稍微不努力真的很容易被淘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美团将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