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纯债基金风险大吗

2021-04-22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纯债基金,所谓的纯债基金,就是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其特点是较为稳定,收益不会产生大的波动,那么纯债基金风险大吗?纯债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纯债基金风险大吗

  纯债基金属于中低风险的基金,其投资方向主要为:国债、金融债、短期融资券等固定预期收益债券,并且专门投资债券,所以预期收益和风险都相对较稳定,适合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

  纯债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数据显示,过去的10年时间,纯债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6.31%,要比货币基金高出一倍之多,如果觉得货币基金的收益太低,并且不想承担太高投资风险的人群,可以选择购买纯债基金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