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火化场内焚化炉被烧坏 印度火葬场告急公园被改建成焚尸台

2021-04-26 14:1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火化场内焚化炉被烧坏#据新闻媒体报道,连日来,印度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1天新增34万确诊、当街焚尸、富豪疯狂出逃,宛如“人间炼狱”。

�ֻ�2.jpg

  近日,印度电视台报道称,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火葬场的煤气炉和柴火炉运转了很长时间,金属零件开始熔化。印度拉克瑙的一些火葬场用完了木头,要求死者家属自己带来木头。

    印度火化场内焚化炉被烧坏

  截至目前为止,印度死亡病例激增,火葬场告急,公园被改建成焚尸台,大批尸体来不及火化处理,工作人员只能堆积消毒。

  对此,当地居民表示对印度非常失望:“我有钱,什么都有,但我依旧救不了我的姐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焚化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