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数字证书有什么作用

2021-04-26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支付宝有数字证书,但不少用户由于没有开通,并不知道这数字证书有什么用,所以就咨询支付宝数字证书有什么作用呢?入口在哪里?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支付宝数字证书是支付宝的一个认证程序,主要是为了加强安全保障。用户申请了数字证书之后,在别的电脑上使用余额、已签约的快捷支付、余额宝等方式支付的时候,就需要安装数字证书才可以完成交易。

  目前,支付宝数字证书具有安全、保密、防篡改等特性。那么,支付宝数字证书入口在哪里?电脑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点击“安全中心”-“安全管家”-“数字证书”-“管理”便可以查看到数字证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