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高速免费通行

2021-04-2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来啦!由于五一假期较长,有不少打算出行。有部分朋友选择自驾游,届时高速也会迎来高峰期。据了解,今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5天时间,对于自驾游的朋友来说,又节省了一笔高速费。

  5月份是一个适合去旅游的月份,加上又是五一假期,有不少趁着这个假期去旅游。对此,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另外,从5月1日0时起至5月5日24时,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据了解,预计今年劳动节假期出游人次会达到2亿,可见人们出游热情高涨!预计假期五天出口总流量将达到1400万辆左右,日流量接近年日均流量的1.8倍。为了避免拥堵,建议大家错峰出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