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带货主播这个行业长久吗

2021-04-29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两年来,直播行业是非常火热的,而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更是带动了直播带货,不少明星、企业家也开始“下海”直播带货,那么带货主播这个行业长久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市场机构的预测,2020年中国电商直播行业总规模突破破万亿元,平均每天有3万家企业加入直播带货的行业。而在2020年前11个月,全国有超过2千万场电商直播,行业经历了快速增长和变化。

  有专家表示,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直播带货行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随着行业竞争压力增大,行业也加快了洗牌,市场自我平衡,对专业性的要求更高。而直播带货也需要像电商一样变成熟常见的商业模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