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商贷一年可以提前还款几次

2021-04-29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商业贷款又称为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申请的朋友还是比较多的,毕竟很多人都无法一下子拿出一大笔资金用于买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商贷一年能提前还的次数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商贷一年可以提前还款几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商贷一年可以提前还款几次,主要看经办银行的规定。不少银行规定一年提前还款的次数是在一到两次,不会让客户每个月都提前还款。要注意的是,一般刚办下房贷的时候是不能提前还款的,因为很多银行都规定客户需按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还满一年后方可提前还款。

  值得一提的是,商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借款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被银行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想要再次申请贷款难度是比较大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