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 为什么邻居不联合起来制止此行为

2021-04-30 14:3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邻居:我们都是躺枪的!】上海浦东新区上南花城社区,有一幢楼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居民们不约而同地做着同一件事,家家户户屯着一大堆耳塞。这幢居民楼位于小区当中,按理说是最为安静的位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该楼502室住户与楼上602室发生矛盾,一怒之下使用了震楼器,这一震就是五年。日前,记者来到该居民楼,见识了震楼器的威力。首先,是一种类似规律敲击榔头的声音,三下一个轮回,持续不断。此外,还有不间断播放音频,听着似乎是某种“黄色音频”。为什么不联合起来制止这种行为?居民们哀叹道,什么办法都试过了,毫无效果。首先是602室,也曾经用敲击地板等方式反击过,但随即招来更大的报复,加上邻居抗议,只能偃旗息鼓。其他居民也上门沟通过、砸过门、报过警、拉过电、***过、投诉过、打过官司、写过联名信、制定过楼组公约,但502只用一招化解:“坚守不出”,没有任何办法能阻止震楼。(新民晚报)

��¥3.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邻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