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d压纹板的好处

2021-05-04 14:02: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压纹板是通过先进的成套全自动生产设备轧制成型,款式多样,立体感强,材质表里如一,有防锈、不开裂、不刮花、不透漏、易清洗的优良特性,是电梯、橱柜面板的理想选择。主要优点:耐看、耐用、耐压、耐磨、装饰效果强。

  2、压纹板用途:主要用在建筑装璜、电梯装璜、工业装璜、设施装璜,厨具等不锈钢系列。此类装饰,不仅可以防止生锈,而且十分美观。KTV装饰,不锈钢门类等应用也是十分广泛的!目前市场上应用形状有:珠纹、菱形纹、条形纹、石板纹、冰竹纹、菊花纹、仿古方格纹、大小方格, 大小米粒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