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所含流量不可用于多终端共享是什么意思

2021-05-04 16:24: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所含流量不可用于多终端共享”指的是你的流量只能在你的手机上使用,不能把流量以热点的方式共享给其它设备,手机或者电脑用。

  2、多终端共享:是4G业务的特色之一。一个主号包月使用套餐,流量使用不完,到月底自动作废。

  3、为了不浪费用户的费用可以多终端共享流量,终端就是只上网手机,可以支持4人以内,同时移动用户在一个城市,一起共享主号的流量,得去营业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办理。

  4、移动最近还推出了“多终端共享一人流量”的流量共享业务,可以不通过热点共享别人的流量。

  5、无距离限制,但是要收功能费,特定的流量无法通过移动的业务进行共享,但还是可以用热点分享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