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双标卡和双币卡一样的吗

2021-05-0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听过双标卡,这种信用卡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外币账户,在国外消费的时候,使用双标卡会非常的方便,那么双标卡和双币卡一样的吗?双标卡是什么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双标卡和双币卡一样的吗

  双标卡和双币卡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

  双标卡是指国内很多银行发行的一种拥有两个币种结算帐户,即人民币和外币账户,且具有银联和另外一种国际银行卡组织标识的银行卡,由于拥有两个币种结算帐户,也称为“双币卡”。

  双标卡办理方法

  1、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到银行申请;

  2、去银行后,选择要办理的卡类型,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和个人身份信息;

  3、提供相应的材料及证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下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