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挂号费可以报销吗

2021-05-08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在我们去医院检查或者看病的时候,首选第一件事就是挂号,只有挂了好才可以接受其他的医疗帮助。而很多人都是采用医保抵扣,所以就咨询挂号费可以报销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按照医疗保险规定来看,挂号费是不可以报销的,因为医保在报销时,挂号费、院外会诊费、病历工本费等不可以报销,另外出诊费、检查治疗加急费(急诊除外)、点名手术附加费、优质优价费、自请特别护士费等特需医疗服务也不能报销。

  除了以上服务项目不能报销以外,如下这些非疾病治疗项目类也不能报销:各种美容(生活美容、医学美容)健美项目以及非功能性整容、矫形手术等;各种减肥、增胖、增高项目;各种健康体检;各种预防、保健性的诊疗项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