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上有“连三累六”怎么办

2021-05-10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在如今现代化时代中个人征信尤为重要,如果征信一旦出现不良记录,后果影响是非常大的,神仙也救不了。那么,征信上有“连三累六”怎么办?还能补救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连三累六”是属于个人征信中很严重污点了,比如我们再次申请贷款或者其他金融产品,基本都会被拒。当然了,想要补救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查看是否还存在逾期还款、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每年查询一到两次个人征信记录等等,只能是在后期补救。

  “连三累六”是贷款行业的专业术语,“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而“累六”是指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因为都属于逾期还款所以常常会连在一起说,这两种情况在银行看来都是属于很严重的信用污点了,一定会被划分到“问题客户”属于高危贷款人群进入“黑名单”,今后的贷款等等都会有很大被拒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