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调整配送抽佣

2021-05-11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期,美团“抽佣”规则的话题,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外卖员拿到的佣金并不多,而是美团平台占了大部分佣金。对此,现在美团调整配送抽佣了,外卖员的佣金将会实行阶梯定价。同时,有三个因素将会决定配送服务费。

  其实,美团抽成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有时候外卖员送一单几乎赚不到什么钱。美团的外卖员注意啦!美团已于近日调整了外卖配送抽拥规则,新规则类似出租车“打表计费”。其中,技术服务费(佣金)和配送服务费将分开计算,配送服务费在商家选择平台配送时产生,随时段、距离和单价三个因素变化。

  美团外卖抽佣新规则于5月1日起在美团外卖的全部直营城市实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美团之外,饿了么也在近期开始推行类似的新的阶梯式计价费率模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