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2021-05-13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蚂蚁借呗是当前很多都在使用的贷款产品,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信贷产品。只要是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达到650以上的用户,基本都能开通。但有些用户开通后,额度很低,又不知道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其实,大家想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方法很简单的,今天就告诉你一些提升额度的技巧。首先需要具备良好的使用记录和履约行为;保持账户良好的使用记录,在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场景,尽量多使用;

  经常向余额宝里存钱;在支付宝的爱心捐赠里面捐款;在支付宝购买理财的产品。这些技巧都是有利于提高借呗额度的,用户们可以按照这些技巧去提高额度。另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借呗提额”等信息,多半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