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转银行卡多少手续费?

2021-05-13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吸引越来越多人使用,主要是因为支付宝里面的功能强大,支付宝收付款功能对用户特别方便,用户可以收付款,用户将钱包的钱转到银行要收取服务费的,那么,支付宝转银行卡多少手续费?下面一起看一看。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手续费为: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享有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可用于取现或转卡;金额超过20000元人民币,超出部分收取0.1%的服务费,每笔交易最低收取0.1元人民币。

  其中:免费额度是指提现和转卡累计2万元以内免收服务费,不能取出。支付宝钻石会员的基本终身免费额度为100万,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如果想免除手续费,实际上有四种方法。首先是开通余利宝,余利宝转账银行卡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第二个是增加免费提现额度,如果将普通的支付宝会员升级为支付宝钻石会员,则可以享受100万终身免费额度。第三是用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的免费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