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卡号填错了下款了怎么办

2021-05-13 1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网上申请贷款的时候,我们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相关的问题,也要填写清楚主要的资料信息,避免发生其它的问题。但是有一些朋友想要知道,如果网上贷款卡号填错了下款了怎么办?是不是**?

  贷款卡号填错下款了?确定不是**吗?告诉大家,如果填写收款账户时将卡号给填错了的话,那平台发现客户身份信息和对应卡号不符,即使审批通过,一般也不会直接放款到错误的卡片里,如果真的下款了,或许就是骗你的。

  因为部分网贷平台会借卡号错误或者资金冻结的情况,要求你缴纳认证金等费用才可以解冻,不然后果就是很麻烦。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相信,同时你也可以报警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